close

為什麼要一直追我?

我也真夠會逃的!
甚麼時候把自己搞得這麼像猴……
不!
根本是蜘蛛人!
飛簷走壁欸我的媽~
但是我到底是為什麼在逃的啊?

又跳過一扇窗戶,
從陽台翻到屋頂,
再從屋頂跳到另一個露臺!

也太累了吧!
是要追到甚麼時候?

但這是那裏?

光顧著跑,
卻沒發現自己到底是朝哪邊逃?
這邊的溫度比起剛剛得也太涼了些。
空氣裡瀰漫著濃濃的水氣,
整個視野霧茫茫的像罩著一層紗。

看起來好像是個壩!

但剛剛明明是白天的啊!
為什麼天空卻黑壓壓的呢?
仔細一看,
頂上的不是天而是實實在在的岩石土壤!

我在山洞裡!

所以這座水壩是建在山洞裡的嗎?
這樣也太詭異了吧!
還休息不夠,
後面又傳來追蹤的聲音!

快走吧!

堅硬的壩體,
難不倒我矯健的身軀。
我根本是黑寡婦附身吧!

她在那邊!

噢~
背後的牆根本擋不了他們的窮追不捨,
前面卻只剩下"跳"了!

要不要跳?
怎麼沒有人來跟我說你跳我也跳?

好吧!
我跳!

沒甚麼水花,
卻一直碰不到底。
我還在下沉!

在山洞本來就不見天日,
現在還在深不見底的水裡,
我甚麼也看不到。

慢慢地開始上浮,
想要悄悄地朝水壩游。
但背脊卻襲來一陣令人發麻的寒意……
我正在被看不見的水流牽引著,
根本動彈不得!

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急!
水聲在我的耳邊吼叫,
整個腦袋裡只容得下轟隆隆的巨響!

再怎麼掙扎也是徒然!
我被淹沒了……

像是混在瀑布裡的小魚一樣,
只能放任地被吞沒!

然後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柚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