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養的日子真是無趣的緊哪!
連敲鍵盤都覺吃力,
只是極緩地為自己的不便行動找些抒發的管道。

想放鬆看電視看書,
視力未減的右眼卻因積血瘀傷而無法太緊繃;
想出外沾沾地氣,
除了受傷而成詭異形狀的臉讓我自卑外,
整個右側肢體的傷也讓我沒法好好行走,
且我這傷患是因療養而休假,
其他人可不能,
院方還猜測我是因暈眩而自摔,
故不希望我獨自行動以免再傷;
想好好吃點東西,
因療養而固定住的骨碎下巴卻根本無法咀嚼,
只能甚麼都攪成汁用喝的。

最讓我無力的大概是關於進食方面吧!
嘴饞的不行啊!
卻只能用想像的。

最後我只能覺得自己根本成了廢人般的敷著傷,
不小心太放鬆地睡著還得被嫌棄怎麼不活動活動筋骨?
腦兒裡雖然想著很多要做的事卻完全無法行動,
最後決定還是得為這次車禍留些甚麼。

 

 

 

回憶

 

06/29(日)晨起時覺得有些異常的暈眩,
是沒睡好嗎?

稍稍靜臥緩和了不適,
清醒後還特地洗了頭髮吹乾、並延遲了抵達練團地點的時間,
想著這樣總不會出差池了吧?

如常地騎著機車,
就是輛小50,
想騎再快也不可能。

在便利店暫停,
買了瓶礦泉水想晚些練團時能飲。

因紅燈停下了,
忖著稍稍遲些應該不會影響。

然後……

 

 

 

哭喊著痛……

在醫院的某些儀器中移動……

莫名叮囑著誰該幫我回覆該回覆的訊息……

 

 

 

睜開眼,
看見制式的天花板,
還搞不清自己究竟身在何處?
被告知了在醫院,
問了些現在想不起來但當下被疑問為何重複問了幾次的問題。

感到全身都使不上力,
右眼好像被甚麼給擋住了。

媽媽不斷地幫我冰敷,
雖然其實太冰的我有些不舒服。

 

 

 

所以今天到底是甚麼日子?

 

 

 

我搞不清自己究竟是在哪年哪月?
只是不自主的被扶起來換藥、吃藥、檢查……
覺得全身都髒兮兮地想要好好洗個熱水澡卻頂多只能擦擦。

然後媽媽說我真的撿回了一條命,
爸爸老是在我說謝謝後回應謝甚麼謝,
同個病房的其他病患多話又吵鬧搞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白天睡、晚上睡還是根本都只醒了一會兒?

我覺得我的答覆都挺正常的只是因口齒不便而有些緩慢,
但其實我壓根兒不知道我的腦子是不是正常著?

 

 

 

莫名地接收著媽媽給的訊息,
拼湊出當天是07/03(四),
心血來潮地發了個 FB 的動態,
出乎意料地多人回應並來探望我。

不自主地著著院方的服裝,
沒穿內衣,
總覺得有些裸露的怪異感。

病房內的病人好像有出入,
但還是一樣吵鬧!

我真的很討厭噁心味道的藥,
但除了忍著吞下也沒別的辦法。

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
努力自己爬起來上廁所,
卻腿軟差點又摔倒。

不需要再打針真的好棒啊!

 

 

 

接連發了 FB 動態,
07/05(六)近午出院。
車子搖晃的我有些不舒服,
不過心裡覺得能離開醫院、吵鬧的病人真的太好了!

甚麼都好想吃啊!

只能打汁。

 

 

 

整天都閒置,
放空後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其實我很需要人陪,
但又不敢要求忙碌的大家。

明明該忙著賺錢的我,
怎麼只能休假?

我沒有想要跟你們吵架的意思,
我連自己的腦子裡在想甚麼都有時會起問號!
為什麼要在我心裡覺得混亂又只能表現出平靜的時候大吵?

 

 

 

現在

 

我終於把鍵盤敲得差不多了!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真正地覺得恢復正常了呢?

好想好好賺錢、好好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柚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