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禍後把自己的時間軸校正至與大家同步那天起,
每日都迫著自己不能因傷而停滯不前。
只是,
不管再如何努力,
卻還是只能得到「回不去」。

前進,
蒙著眼睛是不行的。
前進,
就會看見自己與旁人的不同。
眼前的一切,
也曾經擁有,
現下卻只能在這兒分別羨慕與忌妒。

可我真真兒覺得,
我就是這樣縮在不斷增厚的心盾背面才能裝著沒聽到沒碰到其實真切的痛楚。

開自己無鹽之貌的玩笑並捧自個兒的場笑得泛淚;
無所謂的說嘴著無所謂才能說服自己不需要安慰;
情感明明哭喊著為什麼變成這樣,
理智卻不斷提醒著別太在意這不過是我的人生的刺青、稱讚我能走過別人沒碰過也不想碰到的挫折真的很堅強之類的話。

不過通通都是屁話罷了,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哭,
剛開始旁人會覺得你可憐,
到後來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了。
他們可以說你不夠勇敢所以走不出、不夠自信所以放不下,
卻回答不出如果「換成是你呢?」這樣設身處地的問句。

所以我不哭,
偏偏還要笑。

人們寧願接受你層層的繃帶,
而不願面對揭開保護的脆弱。
那我便一纏再纏,
或許再也看不見滲出來的血就可以了吧?

眼不見為淨,
不看見有天就會忘了的。

 

 

 

沒事,
我真沒事。

我很強,
就算這樣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柚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